今天從台大準備坐公車回家,竟然還沒到公車站排公車已經開
過公車站,公車比規定時間還要早五分鐘到達為了搭上這一個
小時一班的公車,就騎著我的兩輪車去追,在追的路上鍊子共
滑脫了七次,我真擔心我車子的齒輪會被我這樣磨到變光滑的
,還好,公車被紅燈欄了下來,我才順利的搭上了這班"提前來
到的"公車。
因為搞不清楚車外的狀況(車窗亷是全閉的)所以坐過了一站,下
車就看到一家未曾看過的賣鹽酥雞的店,以嘗鮮的心去買了一
包甜不辣(大家應該知道賣鹽酥雞的店內還有賣一些炸物像:洋
蔥圈、甜不辣和魷魚條等的)她炸了很久,不知道她在變什麼把
戲,拿到那一包剛炸好的甜不辣就打開來看,呃…好多普通店
中不會有的"配料"什麼大蒜、黑胡椒鹽還有…烤肉醬?那甜甜
的味道再加上她剛炸好時在我的甜不辣上塗呀塗的,那一定是
烤肉醬!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味道這麼特別的甜不辣…|||不知道下
次還會碰到什麼特別的食物 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ypdep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