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把我有心理障礙的"上下坡"克服了,全因教練回答了我
"離合器只要能開到讓車子動就好了"讓我放了心,因為一上
坡,緊張的心讓我在車子往回滑時緊踏離合器,車子就很"名
正言順的"滑下坡,此時在教練的提醒下,又很慌張的把離合
器瞬間放開,結果…息火orz。不過,今天聽了教練的話,上
坡後就照教練的步驟一次完成,雖然還是怕,但,過去了^^Y
就這樣,繼續學車,但因為我資質駑鈍(我相信我有專心聽)…
讓教練不耐煩的說"你都沒做到,我都教過了"然後就出了我的
車,放我一個人在車上練車,我認為我只要多練一些就會變好
,教練真是沒耐心…唉~~只要我一出錯,教練就問我:這不是
都教過了嗎?好吧~~我緊張就會失常…所以我沒說話…但這樣
我更緊張了…真是的…剛開始櫃台保證教練會有耐心,好像沒
沒這回事…不管怎樣,今天過了!OK!可以學車了~開心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ypdep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