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家聚

真是個奇怪的家聚

去學校的公車因故換路線跑

學妹也因為我的口誤而以為是星期一的晚上五點

想找學伴,但他手機沒電叩不到她

結果就跟同學還有他的直屬去吃家聚~~超無言*~*|||

去的那一家店,小歸小,黃色系的裝潢還蠻溫暖的

好像每家義大利餐館差不多都是黃色系裝潢,不知道這是不

是因為義大利主食是紅黃色系的,看起來比較好吃?!

菜單有很多種背景圖案讓我以為這家店有很多的菜可以選

所以失望了= =

嗯~菜單上有一個有趣沒看過的名字"羅勒XX麵"

想說以前吃義大利的怎麼沒有這一種名字

有奶油、焗烤、蕃茄…嗯,少了一個青醬

那應該就是它了

之後就上菜、聊天~~

邊吃邊聊

這家店生意不錯,還要定位耶~~同學定了6個位只到了一半

對我同學直屬而言,我果然是個陌生人,說話眼睛大多盯著我同學XD

有時漂過來我這,但隨即轉回去,還真有趣

當然,他對我來說跟本就是陌生人,雖然他有上過夜的主角

但還是陌生人= =a

所以我的視線大多在他手的區域滑動

偶而有什麼想法才抬頭說一說

隨後就低頭邊吃麵邊聽同學跟直屬的談話

聽著聽著感覺我同學跟他直屬很像

對自已喜歡的東西消費能力很強

聊到功課,聊到下一屆、聊到教授

聊到家裡的一些趣事

聊到我開水一杯一杯下肚

就這樣聊了兩個小時

原來可以這樣聊

呵~那阿八的三個小時好像比較利害。

如果以人數來說的話,二個人聊三小時跟三個人聊二小時來看的確很強

說到哪了= =

還有這家餐館的咖啡很酸~_~

但效果還不錯

到了捷運上我的話還停不下來,一直打斷同學直屬的話

嗯~~到捷運底站,下颱風雨#_#

大家都擠在站內不出去

看到對面有車可以上去,就在雨中過馬路,上車

(好想睡覺喔~~再打一下就好,快到家了)

下了車,雨還是一樣的大

才走幾步路我的襯衫已經變成緊身衣了

好不容易才到家

呼~~~第一次跟同學辨家聚~~感覺真新鮮

睡覺去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ypdep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