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把刀大大的獵命師傳奇我只看到第八本完

但對於其中的命格說很有感觸,免去命格有靈的部分

對於”練命”(不是書中烏大哥做的”煉命”)還蠻

認同的。就上一篇我的個性,現在想練一種命格:萬眾矚目XD

在我的想像中,要練成這種命格要有自信、看起來有精神

再加上有品味的穿著跟個人風格,不過就現在的我來說

可以先練的就是自信跟看起有精神吧!後面兩樣要花時間作功課

但我的課業已經蠻重了。至少先記住家人幫我配的樣式,然後習慣

把眼睛睜大些跟自然的微笑。碰到熟人要打招呼,半熟的也要打招呼

要不然會變成生的...

所以現在在外面走路,都盡量抬頭挺胸,睜大眼睛、微微的笑容

要養成習慣,這樣才能有所小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ypdep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