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出生了,代表我不再是媽媽身體裡的一個細胞,是另一個系統

另一個會改變這個世界、這個時空的變數,要說第一次有感覺是

什麼樣子,依稀記得是媽媽在幫我換尿布吧XD

先是一片漆黑,再來是另我睜不開眼的白(這應該是我眼睛已經

長好的證明),接著是某個部位有特殊的刺激感(這個在之後被

教是一種叫涼的感覺),之後就感覺到不知所以的狀態(那個叫聽

到怪聲,是我媽幫我換尿布的聲音) 大概就是這樣吧

我的生日,我的原點,其實我覺得我是一個活了很久的生物,從

第一個有機分子、病毒、細胞的出現活到了現在,雖然經過了幾次

大滅絕,我的存在就證明那時候的産生的東西有分裂、生長、分裂

生長..到我的身體出現了之後,他還是繼續分裂、生長...相信

他還會繼續下去,只要我,或任何一個生命形態還存在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ypdep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