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了大學,開始讀原文書,經過三年的洗禮,已經習慣看圓圓的

英文字。但是到現在還是不喜歡考一整張都是英文的考卷。看到

它,感覺就好像回到殷非凡老師那超大教室裡,一大群人擠在

一起考小考,對於英文超級不好的我來說,每次看英文考卷,

一定會切換成無意識狀態,用瞪的跟桌球大小的雙眼牢牢的抓

著紙上的字,希望它被我抓疼了自已告訴我它的意思是什麼,

但它們的皮很厚,哼都哼一聲,所以我只好讓我那用十次中一

次的第六感來指引我方向。每一次考完試都像游了標準室內游

泳池五趟,精神耗弱= =,希望利用上非必修課的時的英文考

卷來克服這種狀況。

今天一回到家,外面就下了一陣子的雨,讓空氣由悶轉涼,

真是謝謝老天爺喔~

無名的"好友連連看"還蠻好玩的,我高中同學的同學超強

我隨便點了下方幾個帳號,都要從我高中同學的同學那轉出去

沒想到有人這麼發!!去他的網誌看,還有刀大耶。不過

這樣也就不怎麼奇怪了,因為刀大的好友名單都是女生的

照片(是不是女的不知道)。所以大家可以去玩看看^^

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public/find_friend.ph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ypdep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