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看系上的夜,因為有朋友的幫忙,座位超好

右邊的喇叭就正對這我方向,第一個band我學妹主唱

就已經把我震的骨頭都散了@@

因為沒法晚回家,所以只看了上半場

不過已經很好了,雖然劇的品質不是很好,但學弟妹都很用心

只是有些西斯的點,我真的很擔心坐在我前面排的親友團中的

爸爸媽媽會不會臉上多條槓...

聽說下半場大一小朋友的梗更low,我還蠻擔心的。

雖然這個是系上的夜,但不只有系上的同學要看,

還有來捧場的系系友人和各演出者的家長,如果不想到他們的感受

我覺得即使是系上特色,也會讓人覺得很奇怪,這個系,就是這樣子嗎?

雖然這麼說,我還是從頭笑到中場休息,有些是因為他們的笑點,有些

是因為程序錯誤。感覺上看到出錯就很好笑(真沒良心!)

很可惜沒看到下半場的大三劇跟大二舞。

希望之後還能有時間看系上的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ypdep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