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七的集點活動吸引我去買咖啡換點數

一杯大拿鐵50元可以換一點,集滿20點可以換多樣的商品

但大部分的東西都很差,不是值得集20點去換的東西

裡面還有醬油可以換是怎樣!?想比照雜貨店的bonus商品也得看看代價啊

不過,因為有星巴克的買一送一券,我還是一點一點的集

或跟同學收。收到最後集了兩張滿滿= =a

但我發現我認識喝咖啡的咖不多耶,好幾個都是閃光,這樣我也不好意思請她們

有一個在台中orz

所以,我打算利用週一週二去星巴克嚐鮮!!

把之前沒喝過的咖啡選四種來嚐嚐

記得之前有同學喝過橙香拿鐵吧,那應該可以喝看看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季節限定就是了

真是無俚頭啊@@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ypdep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